SKT碾压TSM 势如破竹首日全胜战绩

  一边是势不可挡的SKT,一边是统治级表现风头正胜的TSM,一边拥有两个截然不同风格的天才中单,一边同样拥有优秀中单比尔森。鹿死谁手还未可知,欢呼和尖叫即将来临!

  本场比赛SKT派出大魔王faker出战,双方队员都拥有超高人气。进入BP阶段,SKTban掉了两个上单英雄,塞恩和大树,而TSM则自己ban掉了兰博,对于TSM英雄池只有4个的上单Dyrus非常不利,最后无奈选择第一次上场的人马。SKT这边率先抢到了挖掘机,faker选中蛇女,而TSM则是选择了人马、酒桶、炸弹人、滑板鞋和锤石的阵容,这把TSM有没有机会赢,只能看第一次上场的人马了。

  3分钟,SKT针对人马gank,轻松拿到一血,一被gank就死。人马刚刚蛊惑,挖掘机又来gank,跑了一圈之后还是被纳尔收掉,Dyrus还是原来的Dyrus,你来gank我就死。其他路发育基本持平,上路却已经险些炸开。随后人马中路骗出faker的闪现,算是立了一小功。随后一次小龙处团战,SKT凭借完美配合,faker蛇女拿到酒桶人头。与此同时下路爆发团战,人马传送,凭借红buff差点拿下三杀,所幸并无人头产生。

  中路下路同时爆发团战,faker蛇女拿到人头,下路SKT在螃蟹残血的情况下上演险中救援,表演了一波完美杂技,成功打出0换3,TSM被打得很惨,faker蛇女则是拿到3个人头。SKT节奏非常好,13分钟比分为11:2,经济差距5k,已经拿到了绝对优势。15分钟人马传送收掉残血纳尔,随后纳尔复活野区杀掉人马,上演了一波冤冤相报的戏码。16分钟SKT拿掉第二条小龙,经济差距达到7k。紧接着一波下路团战SKT包抄TSM,拿下0换2。此时蛇女已经5杀0死,而比尔森炸弹人0杀2死,双方装备的差距和输出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随后的一波团战人马强行开团,被挖掘机顶上,人马大招逃跑,队友却被打得非常惨,SKT以碾压姿势打出0换3,然后推掉高地塔,拿下大龙,节奏把握得非常好。23分钟比分已经20比3,可谓胜局已定。25分钟一波基地团战,faker蛇女在被秒之前放出大招,SKT打出2 换4,此时的情况是SKT闭着眼睛都可以赢得比赛了。

  30分钟,TSM基地再次团战,SKT毫无悬念一举推掉TSM基地,以全胜的战绩拿下本场比赛。

  点评:本场开始SKT针对TSM上单Dyrus搬掉了两个英雄,而这对于英雄池浅的Dyrus是致命的一击,只得无奈选择第一次出战的人马。比赛开始,SKT当然针对上路人马强抓两拨,导致上路崩盘。而上路问题无法解决,再加上下路时不时被gank,而faker人头优势太大,双方装备输出差距以无法弥补,导致最后崩盘。整体来看Dyrus表现得还算中规中矩,而其他队友表现得有点差。TSM会输给SKT虽然在情理之中,不过以28比6的比分输掉却实在太惨。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TSM惨败SKT后玩家热议 打野遭背锅 下一篇:MIS季中赛亮点回顾 EDG迎来首次失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