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惨败SKT后玩家热议 打野遭背锅

  在MSI第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TSM以巨大的劣势输给了SKT T1,Bjergsen也如愿以偿对线到了Faker,被吊打成了渣渣。

  CLG中单嘲讽起来毫不留情:

  “TSM马上要打破我们的记录了”,配图是S3上CLG被SKT28-7的结果图:

  而TSM的结束比分是28-6:

  Riot解说Jatt:

  “TSM明天必须要击败AHQ或者EDG才能够晋级。SKT现在是3-0,基本上一只脚已经踏进半决赛了”

  玩家的评论更加毒舌:

  “Marin马上能开一间胶水工厂了,他有足够的死马,‘蹲Dyrus,’笑死了Monte真是棒棒哒。”

  “TSM=Tears Stacked Maximally(泪水满层)”

  “Dyrus夏令营是lol选手最棒的夏令营”

  “Reignover、Huni、Marin和Bengi都给出了好评”

  与此同时SKT教练的笔记本上:

  “是的,三个Ban都是针对Dyrus的结果大家还都在怪他...”

  “Dyrus太激进了,他总死在同样的Gank模式之下一次又一次...他虽然不是一人坑死全队但显然也是没有帮忙的”

  “虽然我是Dyrus粉丝,过去也帮他说过话。不过我觉得Dyrus在TSM的时间不长了”

  “如果要换就要换一个北美上单要么Santorin或者Lustboy就要走一个,现在北美没有更适合TSM的上单了。”

  “SKT策略:1.Ban掉Dyrus的所有英雄2.一次又一次的杀死Dyrus不管他选什么3.Dyrus开始爆炸然后躺赢”

  “我熬夜就是为了看这个?”

  “至少看见了Faker#值了#”

  “‘Santorin战争第一部:鬼魅打野’的导演给我们奉献了续集‘Santorin战争第二部:攻击奶牛’”

  “能别拿吉格斯吗?BJK都比你们有诚意”

  “我觉得SKT肯定是世界冠军了”

  “如果三星白队没解散的话”

  “Bjergsen虽然是丹麦人,但Faker还是Faker”

  “TSM真的应该多帮帮Dyrus,不要让他一个人发育”

  “一个四分钟就死在第一波Gank手下的人没法帮”

[编辑:馒头]
上一篇:纳尔引发的血案 AHQ毫无悬念碾压BJK 下一篇:SKT碾压TSM 势如破竹首日全胜战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