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K赛后采访 Faker是最强中单选手

  5月8日至5月11日,MSI季中邀请赛将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准时打响,届时来自6个联赛的顶尖战队将在世界舞台上一决胜负,本次赛事将由分别是 LCS(欧洲赛区)、LCK(韩国赛区)、LMS(台港澳赛区)、LPL(中国大陆赛区)、LCS(北美赛区)的春季季后赛冠军和四月份在土耳其举办的 IWCI外卡资格赛冠军这6支冠军队伍来参加。

  作为一支外卡队伍,BJK能到MSI可谓殊为不易,虽然今天成绩并不理想,但BJK在比赛中能跟世界各大强队打得有来有往,实力已经非常不错。赛后记者们有幸采访到了他们,让我们看看他们对今天的比赛有什么看法吧!

  Q:今天两场比赛都没获得胜利,但我们看到你们前期的节奏都还不错,你觉得是什么原因没有让自己获胜呢?

  我认为我们输掉的原因并不是个人能力和其他地区的选手有什么差距,而是其他地区的选手更擅长打团战。他们在前中期很早的时候就开始抱团,我觉得这一方面是我们所欠缺的。

  Q:今天你们打的比赛中,让你印象最深的对手是谁?

  我认为比尔森打得更好,Faker也很棒,不过可能是因为对线选择的问题,我觉得和比尔森对线更有压力。

  Q:和SKT对战的时候,你们四个人抓死了Faker,请问你们是有特别研究怎么针对Faker吗?

  没有专门去针对Faker,只是当时觉得那个时候有机会抓死Faker,于是就那么做了。

  Q:能不能展望一下明天的比赛?

  我不认为我们能做得特别特别好,因为我们和其他的队伍还是有点差距的。

  Q:今天第二场比赛中你们的对手BAN掉了你们中单的阿狸,请问这对你们影响大吗?

  其实我的对手们经常会BAN掉阿狸这个英雄,对此我并没有什么担心,因为其他英雄也能打。不过我还是挺希望能在比赛上使用阿狸的。

  Q:明天6点时候你们会对阵EDG,你如何评价EDG这个队伍?

  我也很喜欢EDG这个队伍,我觉得EDG是MSI上最强的队伍。我平常也会观看中国的一些比赛,在看了LPL的决赛之后,我认为EDG在决赛中证明了自己。我觉得EDG是很强的一支队伍,因为他们有很多很强的选手。

  Q:你们在资格赛上击败了巴西的队伍,当时现场的粉丝非常疯狂,对此你们感觉怎么样?

  我认为在粉丝面前表演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因为每当你赢了一场团战或者打得非常好的时候他们都会为你欢呼,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Q:是不是也很期待MSI赛场上全场观众为你们欢呼的场景?

  虽然我们并不是最有名的队伍,我还是很期待粉丝为我们欢呼鼓掌。

  Q:在MSI中与各大战队交手,你们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吗?

  我认为从个人能力上来说,我们和其他队伍有微小的差距,但我觉得这不是最大的差距。最大的差距在于团战和一些团战的合作上,这些强队团战很强,相互之间的配合也很好,而我们更像只是在各自发挥。

  Q:在所有战队里面你们比较欣赏哪位选手呢?

  当然是Faker了,所有人都喜欢他。而且他不仅是最强的中单选手,他还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选手。

[编辑:馒头]
上一篇:MIS季中赛亮点回顾 EDG迎来首次失败 下一篇:EDG赛后采访 首日状态不好后期会加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