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论金属大师改动 球女小幅增强

  *金属大师与邪恶小法师改动曝光

  *辛德拉在5.4版本将有小幅增强

  *塔里克重做尚需时日

  邪恶小法师维迦即将进行改动

  早些时候,SmashGizmo为我们带来了即将在测试服上推出的邪恶小法师维迦暂定改动方案:

  “大家好,SmashGizmo在此与大家聊聊邪恶小法师即将在测试服上推出的改动。

  维迦这个英雄的一个重要特色,就是能够抓到走位失误的对手,并且在一眨眼的功夫内将其秒杀,所以当我们考虑冥火之拥的移除为英雄带来的影响时,维迦首当其冲。当我们研究其它这一类的英雄时,我们发现这种瞬间满血秒杀的游戏方式并不是我们希望强调的,因此在其它方面为英雄提供了支持(比如增强阿狸的机动性,而不是一套带走的能力)。但是对于维迦来说,这种办法似乎行不通。他是一个很脆弱的爆发型法师英雄,我们希望在没有冥火的情况下他依然能够像过去一样。

  Q技能

  *修改成一个非指向的技能,命中单位就会停止

  *击杀掉每个单位获得1点法术强度

  *技能射程由650提高到850

  *技能冷却时间由8/7/6/5/4秒提高到7/6.5/6/5.5/5秒

  通过提升Q技能增加法术强度的效果,我们为维迦提供了一个全行的途径,来完成玩家梦想当中‘点一下,对手就消失’的愿望。不过,这样的改动会导致他Q技能的效果太过于强大,在测试当中,我们发现维迦通常在游戏非常早期就能够让对手爆炸,所以不得不对他的大招做一些修改。

  大招

  *法术加成由1.2下调到1(目标的法术加成不变)

  *法力消耗由125/175/225下调到全等级125

  *技能冷却时间由130/110/90下调到120/100/80

  虽然0.2的法术加成对于大招来说是个不小的削弱,但我要强调的是这个版本的维迦从Q技能中会获得更多的法术强度,大家请放心,这个英雄在游戏后期大招依然能够打出一发2000点的伤害。

  接下来,我们应该谈一下E技能以及如何才能够将其调整得比较得当。就目前来说,E技能最佳的使用方法就是让它可以立即晕住敌人。这样的话,只要使用维迦的玩家掌握了这个技能,那么对于敌人来说就会感到相当的纠结,因为他们根本无法躲避这个技能。当我们回头,思考这个技能的真正目的时,我们认为它应该是维迦用来折磨对手的牢笼,而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1025射程的眩晕技能。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给这个技能增加了短暂的延迟和警示效果,鼓励维迦更多的用它来囚禁对手,而不是立刻晕住目标。

  E技能

  *现在牢笼出现前会有0.75秒的延迟以及警示效果

  *技能的法力消耗由80/90//100/110/120下调到80/85/90/95/100

  *技能冷却时间由20/19/18/17/16秒下调到18/17/16/15/14秒

  *技能范围由650提高到700

  显然这会改变维迦使用技能的方式,但是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更加健康的版本,会为双方带来更多有趣的互动。新版的维迦并不会痛殴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的目标,而是会将这个可怜虫囚禁在恐惧的牢笼中,不断的丢出技能,而对手只能够在目前的区域内闪避。谈到这些技能,W能够带来很酷炫的陨石,而且说真的,维迦很少会把他们直接丢到对手的头上。

  W技能

  *技能的法力消耗由70/80/90/100/110下调到70/75/80/85/90

  *技能冷却时间由全等级10秒下调到10/9.5/9/8.5/8秒

  这样,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完了全套的维迦新技能,测试服中再见吧。”

  5.4版本中金属大师的改动

  谈到改动,昨天Riot Chun在美服论坛上发表了5.4版本的金属大师改动:

  “大家好,我们在5.2版本当中移除了冥火之拥,而且也曾经表示过会对金属大师做出一些改动。那么现在让我们聊聊这方面的具体细节吧。

  目前在正式服务器上,金属大师主要被当作爆发型的法师使用,而且有可能他表现得‘还不错’。但是由于冥火之拥被移除了,所以金属大师会在游戏后期就遇到了一些麻烦,因为他的一个主要游戏模式(秒杀掉目标召唤出灵魂)已经无法正常的运作了。

  现在,我们正在关注金属大师,而且认为他确实需要一些帮助。虽说如此,但是‘爆发型法师’的身份并不能很好的迎合这个英雄的感觉,而且也缺少克制的办法。所以我们打算让这个穿着重型金属盔甲的家伙成为一个战士,以更好的匹配他的感觉以及被动所提供的护盾效果。我们知道有些玩家喜欢‘金属大师让目标瞬间爆炸’这种感觉,但是在目前的游戏状况下我们无法使其保持平衡并且健康。我们的改动并不会明显的影响他的伤害,但是我们希望他在团战时考虑一下自己的护盾。

上一篇:LJL职业联赛 两名日本选手不可小视 下一篇:LPL联赛第五周战报 冷门英雄大放光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