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夏季赛第五周前瞻 OMG再次领跑

  随着上周榜首四豪强一轮正面对抗之后,四足鼎立的局面被打破,OMG战队脱颖而出领跑积分榜,EDG、皇族等战队紧随其后。本周比赛进入拉锯战阶段,各战队之间对抗全面展开,值得注意的是,战至今日仍有三支战队保持不败,分别是积分排名榜首的OMG,以及并列次席的EDG与WE,但是二者目前均少赛一场,孰强孰弱,言之尚早。到底是OMG独占鳌头继续保持领先,还是其他战队后来居上,我们还需要继续关注接下来的比赛。

  沉睡的“老虎”与百变“疯狗”

  有人说皇族是只沉睡的“老虎”,在今夏组建豪华阵容之后,表现却一直没有外界期望的那么理想,队伍磨合比想象中艰辛,而皇族脚下的路毫无疑问是残酷的:“不在沉睡中爆发,就在沉睡中灭亡”。

  当年IG笑笑有过一句名言:“大IG就是干”,开启“疯狗模式”的IG是一支谁都不敢小瞧的队伍,他们甚至被粉丝给予厚望于S4最可能抗韩成功的队伍。多变的打法、灵活的战术,敢打敢拼的风格,都不断的向世人证明着IG的拼搏精神,当他们遇到皇族这只“拦路虎”,一场“龙争虎斗”在所难免。

  

  昔日队友今日敌,WE、EDG终遭遇

  微笑、草莓与诺导、卷毛还是相遇了,昔日的队友终于迎来了对决的时刻,当初是他们共同谱写了WE的荣耀篇章,而如今却要各执梦想,拼杀于赛场上。“没有背叛,没有怨恨,也绝不是相煎何太急。”同是追梦少年,一边是国服最具名气的ADC微笑、“一血王”莓神,一边是野区大导演和国服第一辅助卷毛,他们之间的激情碰撞都将是指尖下交错的青春篇章。

  

  自此,LPL赛程进入第五周,目前OMG积14分暂列榜首,悬念依存,争夺不息。如果说前四周选手们都还在找感觉、找状态,那么很显然从此刻起,真正的对抗将拉开序幕,“胜者为王,败者一无所有”,让我们继续见证LPL新王者的诞生吧。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YSL联赛直播 梦梦对小战,天堂战TNT 下一篇:夏季赛第五周综述 首轮战罢OMG独占鳌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