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第五周综述 首轮战罢OMG独占鳌头

  随着第四周四豪强鼎立局面被打破,本周迎来常规赛第一轮最后的厮杀,各队磨拳擦掌翘首以待,到底是大哥OMG继续领跑积分榜,还是其他战队后来居上,激烈的拉锯战精彩上演。

  龙争虎斗 IG与皇族握手言和

  本周开局赛IG与皇族之间的对决可谓精彩纷呈,首局凭借来自韩国的全新辅助Zero的出色表现,皇族前期取得了良好的优势,然而在中期团战中同样来自韩国的IG.Yongsoo在对抗中还以颜色,多次利用酒桶力挽狂澜。但结局依旧百转千回,眼看IG就要进军高地高奏凯歌的时候,皇族龙女与亚索突然展现神级配合,瞬间绞杀IG三员大将,以雷霆之势斩获首胜。易边再战,IG小孩以大嘴为先,拿出三远两近的保护型阵容,而皇族Zero则标新立异的选择了火男辅助,两队在前期打的难解难分各有胜负。然而作为LOL最恐怖的后期ADC,小孩的大嘴逐露锋芒,频繁在团战中爆发出恐怖输出能力,多次表演空血反杀,最终在大嘴的恐怖统治力下,IG于皇族手上扳回一城,龙虎之斗平分秋色。

 

上一篇:LOL夏季赛第五周前瞻 OMG再次领跑 下一篇:OGN八强赛首战 KTA让二追三战胜NJWS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