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联赛直播 梦梦对小战,天堂战TNT

  在YSL 7月4日的两场比赛中,仇敌的剑豪未能继续之前神勇的表现,大表哥0:2不敌90010清风,出线都仅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清风这场逆转不但为自己争取到一线出线希望,也让洞主大松了一口气,只要他们拿下最后的一场比赛,将可确保以前4名进入到季后赛。而清风如果能在最后的生死战中击败董导,他们将很有可能凭借胜负关系压倒董小飒进军前四。

  今晚YSL将进行两场比赛,首战90078梦梦对阵515小战……

  直接预测:90078梦梦 2:0 515小战

  另外一场比赛将是由天堂对阵TNT,天堂在本届YSL多次充当神经刀的角色,可以输给降级边缘的怀念,也可以击败两届冠军董小飒和明星云集的大表哥,但是今晚的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讲将不再是担任搅局者的角色,而是能否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一战。对于遇弱不强,遇强不弱的天堂来说,今晚他们将面对的是保级基本无忧,出线基本无望,可以完全放下包袱尽情发挥的TNT。从之前的表现上看天堂的实力略胜一筹,但他们今晚要战胜的或许是另外一个自己。

  艰难预测:90111天堂 2:1 90009TNT

  比赛直播时间:

  18:00 90078梦梦 vs 515小战

  20:30 90111天堂 vs 90009TNT

  YSL积分排名如下:(截止7月4日,排名暂不计算胜负关系)

  双方出场阵容:

  每日精彩游戏赛事、英雄联盟第一视角直播,尽在:http://live.yy.yzz.cn

  YSL专题页面:http://live.yy.yzz.cn/e/ysl2014/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英雄联盟魅力魔女大赛 有你更加精彩 下一篇:LOL夏季赛第五周前瞻 OMG再次领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