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请外援阵容调整 LPL夏季赛六大悬念

  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将在6月中旬开战(常规赛:6.14~8.16)。不得不说,这次LPL夏季赛将会是全年最好看的一届联赛。WE韩国教练、Insec加盟皇族、OMG阵容悬念、IG状态疑云、EDG新科冠军、LGD.Styz禁赛风波、WE.A下路纠纷......在近期爆料出的一幕幕消息是不是也让你对已夏季赛的到来迫不及待了呢?

  WE韩国教练效果几何?

  WE韩国教练Hiro

  WE延请韩国教练成为国内首支延请外教的战队,韩服是目前LOL电竞圈最为发达的赛区,无论是打法、思路、战队管理系统以及对于版本的开发都领先于其他各大赛区。WE延请韩国教练的举动无疑是试图让自己对于版本的理解能够更有着更深入的层次。

  WE延请韩国教练后的首秀是在LPL春季赛季后赛上,在季后赛上WE的表现的确给人很大的改观,尤其是上路草莓的改变让人眼前一亮——索拉卡上单透露出了非常浓郁的韩式打法风格(比赛视频)。在季后赛第一场对阵EDG的比赛中,草莓的索拉卡上单对阵Koro的龙女效果显著,这成为WE在第一局比赛以绝对优势获胜的重要原因。而EDG显然对此准备不足而不得不选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an掉索拉卡。客观的说,虽然WE在季后赛没能拿下好的成绩,但韩国教练带来的改变还是非常明显的。

  季后赛后,WE新科教练Hiro也发微博称下次他们将会获胜。在杯赛中,也许一套阵容一套体系可以出现奇效,但对于联赛而言,要的是长久的打法思路、完善的阵容体系,而这些正是WE所需要、Hiro所需提供的。季后赛后,最受关注的草莓也在贴吧发表了自己的心路感受,对于许多喜欢草莓的玩家而言是否有点心酸呢?

上一篇:王者对决战火重燃 LPL夏季赛精彩前瞻 下一篇:LPL春季赛综述 荣誉留给努力付出的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