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综述 荣誉留给努力付出的人

  2014LPL春季赛圆满落幕了,由豪门俱乐部打造的明星战队--EDG,在首次出战国内顶级联赛就大放异彩,取得王者桂冠!IG战队用创新的战术与超人的毅力直接将OMG封杀在季军的待定区,尽管在与EDG争夺冠军的BO5中被EDG处处压制,最终赢得亚军,但依旧超出了大家的预期。OMG,这只常规赛不败的队伍在季后赛上显得有些迷茫,状态下滑的他们最终只拿到了季军。在季后赛中,WE也让玩家重拾对他们的关注与喜爱,用新的战术对战国内最强的OMG战队,能逼的OMG战队投降已是很难得,最终还是惜败,拿下殿军。

  八支战队各领风骚

  2014春季联赛,八支战队表现都可圈可点,各支战队在整个春季赛过程中都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赛。EDG也是在最后杀出重围,最终捧杯,打破了OMG对春季赛的统治。

  WE战队自"离队门"事件之后,饱受玩家关注与冷眼,经历新人与老人更换的WE战队在磨合期是打出了正名之战,用实力安抚躁动不安的粉丝。自传出WE请了韩国教练的消息之后,不少观众都开始期待WE未来的表现。在季后赛对战EDG的比赛中我们明显可以看出WE实力的增长,在BO3的季军争夺赛中 WE能将强队OMG打的用投降快速结束第一场比赛,只能说WE的实力已经提升的不是一星半点了,时间会证明,王者终将归来!

  IG战队是在2014春季赛上最经得起考验的战队,"创新"一直是IG的标签,勇于钻研各种新战术体系、套路!IG是首支在2014LPL春季赛上打败OMG的战队,也是首支2连胜战胜强大的OMG战队!但这样的一支实力派战队却在战场上频频失误,在整个春季赛上可以说表现非常不稳定,掉过榜尾,在保级区频频挣扎,乃至在拼杀阶段还在让人揪心到底能不能上位。在季后赛的战场上,IG再次展现创新的战术的必要性,两连胜一举拿下争夺冠军的资格,但终究因为团队意识过差、野区意识薄弱无缘冠军,期待IG能在夏季赛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OMG战队自2013年春季赛崛起以来,去年坐上国内最强战队的宝座。OMG战队强大的团队实力、过硬的个人实力无不成为国内各大战队力求突破的难关。在本届春季联赛上以89%的超高胜率占据榜首,可以说OMG在国内拥有绝对的统治力,俨然一副大哥大的派头!出战全明星随抗韩未成功但也称得上虽败犹荣!大哥的抗压、夕阳风骚至极的辛德拉、伞皇犀利的ADC……这些都是OMG留给观众的。在季后赛的战场上我们可以看出OMG最近状态下滑已是事实,但OMG有着沉着稳重心理素质和实力,即使状态此消彼长,还是有惊无险战胜WE赢得了季军。OMG是否能在夏季赛上王者归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LGD战队是本届联赛的新秀黑马,不管是战术还是战队的整体实力、团队意识都一种吸引大众关注的魔力,总是让玩家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作为首次参加国内顶尖联赛的战队,LGD在联赛初期可以说耀眼的不得了,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激进打法让与他对战的战队小心翼翼,LGD在联赛上的进步也是非常大,获得了耀人的成绩:Styz赢得了2014LPL春季联赛的唯一个五杀,辅助平野绫也是拿到过MVP。LGD的成绩,粉丝见证!让我们期待LGD在夏季赛中走的更远,更强。

  EP战队--这支来自香港的战队自TGA大奖赛上取得亚军的成绩后晋级到LPL夏季赛,过五关斩六将在众多新型强队中力保LPL席位,进入到春季赛!在2014春季赛前期取得了不小的连胜记录,EP战队的核心是打野不平的Gank,带动全场的节奏,可以说不平帮助各路畅通就会确立赢的基础。EP 最精彩的对局是2:0战胜LGD战队,那两场比赛真是让人大呼过瘾呀!但EP最终还是因为心里素质比较差无法应对各个战术,在逆风的情况下显得惊慌失措,各种上头的举动最终导致战队排队靠后,最终降级LSPL。

上一篇:延请外援阵容调整 LPL夏季赛六大悬念 下一篇:蓄势待发 LPL夏季赛专属竞技舞台揭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