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对决战火重燃 LPL夏季赛精彩前瞻

LPL新军YG战队

  揭幕战:新军YG挑战劲旅IG


  LPL夏季赛揭幕战将在6月14日16:00正式打响,对阵双方是刚刚进入LPL的新军YG和老牌劲旅IG。IG上赛季虽然无缘冠军,但是半决赛淘汰OMG的壮举依然历历在目,虽然灵魂人物PDD在夏季赛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参赛,但是IG引进了韩国选手Yongsu顶替他的位置,相信实力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YG作为夏季赛才刚刚登陆LPL赛场的新军,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还有待实战的检验,毕竟LPL的水平要比LSPL高出一大截,YG能否发挥出自身的实力让人相当期待。

痛下决心调整阵容的OMG

  新老王者对决:EDG vs OMG


  揭幕战结束之后,19:00我们会见证两支王者之师的对决,这是两支无需过多介绍的队伍,一支是春季赛的冠军EDG,另一支是此前一直统治国内赛场的王者OMG,究竟谁是真正的王者?

  OMG近期的状况并不理想,在巴黎全明星惨败SKT铩羽而归后,在LPL春季赛中又遭到IG淘汰,本来被认为是春季赛冠军不二人选的他们并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他们在人员上的调整可能会让他们重新找回统治力:Lovelin回归打野,引进新辅助DADA77和节奏,无状态回归,虽然表现出色的中单冰封夕阳转会到PE,但是OMG的整体实力还是有所提升,那么面对春季赛冠军EDG,黑暗力量能找回王者的霸气吗?

  而EDG并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动,只是引进了替补ADC Ff,本身阵容就相当豪华的他们也无需做太大的调整,相信经历了春季赛的磨合之后,他们在夏季赛中的发挥会更加的稳定。但是EDG想要拿下夏季赛的冠军,直接确保一个S4世界总决赛的席位,他们最大的敌人可能就是实力上升的OMG和引进了韩国第一打野Insec的皇族。

上一篇:中国战队征服北美 LMQ无愧国人骄傲 下一篇:延请外援阵容调整 LPL夏季赛六大悬念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