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小学生将被吊打 LOL正式进军日本

  风靡全球、吸引万千玩家入驻的《英雄联盟》终于要向日本发展了!LOL开发商Riot Games在今天正式宣布,他们预备在东京组建Riot日本分公司,该分公司未来将用于在日本推动《英雄联盟》游戏、社区与电竞等事业。

  Riot Games表示,他们将在东京建立跨电子竞技、玩家支援、营销、本地化与社区等服务团队,希望让全日本的玩家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Riot Games进军日本的官方通告
Riot Games进军日本的官方通告

  《英雄联盟》是由腾讯全资子公司Riot Games公司开发的3D竞技场战网游戏,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魔兽争霸系列游戏多人即时对战自定义地图(DOTA-Allstars)的开发团队,以及动视暴雪等著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将DOTA的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网络游戏世界。除了DOTA的游戏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英雄联盟》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对战。

  如果不出意外,《英雄联盟》日服的开启是指日可待了,各位撸友有想去殴打日本的小学生的没?


[编辑:ken]
上一篇:外媒:OMG略显神秘SKT才是全明星冠军 下一篇:全球召唤师狂欢 2014ALLStar精彩前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