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OMG略显神秘SKT才是全明星冠军

外媒

  近日,国外电竞网站Ongamers.net的Thorin邀请了韩国OGN官方解说同时也是北美战队CLG的教练Montecristo以及前Mig和ST的韩国前职业选手Locodoco做了一期视频直播节目,在3个半小时的节目中深入探讨了最近一周在北美和欧洲出现的巨大人员变动以及即将到来的全明星比赛。在谈到OMG会在全明星的表现时,他们顺便提到了在中国英雄联盟职业圈所出现的一些问题。

  在2:43:00时,Montecristo首先他认为现在的OMG还是一只以5人抱团,然后打团推塔的队伍。他认为这种战术在现在看来非常的奇怪,和韩国战队有着很大的区别。OMG曾经是一只风格非常接近韩国战队的一只队伍,但现在却并不会的刻意学习韩国的打法。他们也不在意其他地区的风格和打法。Montecristo认为现在的中国战队变得非常的神秘。

  Locodoco则说道中国队员会在韩服打高端的排位赛,但是却不怎么和韩国的战队训练了。他承认中国选手的实力是非常强,认为中国有很大的机会成为实力最强的地区。但是自从S2以后中国就变得没有那么有统治力。WE在S2最巅峰的时期经常和frost,blaze以及其他韩国战队训练。TPA在拿到S2世界冠军前也是和韩国战队训练的最多。他非常的不明白为什么中国战队不继续跟韩国战队训练了。(他也说道可能是韩国战队并不愿意和中国战队训练了)。他也提到了WE正在寻找韩国的教练,认为这可能是个提高中国战队实力的方法。

  他们还甚至提到以前的中国dota战队,ehome,ig都是世界上最强的中国战队,而韩国在LOL之前并没有很厉害的moba游戏经历,中国战队在moba游戏上曾经是非常有优势的地区。从以前的dota时代起中国队伍就他们注重后期Carry这一个位置,所以经常在整局游戏中保护Carry确保他能在后期真正的Carry游戏为队伍取得胜利。所以来到了LOL以后中国队伍也是非常注重Adc的发育,确保Adc能在中后期打出成吨的伤害赢下团战取得胜利。

  他们觉得中国是世界上天赋型选手最多的地区之一。每一个赛季的LPL都会有选手从默默无闻到世界闻名。就在刚刚结束的LPL春季赛常规赛中夕阳从高端路人晋升成常规赛MVP足以说明中国路人选手的天赋和实力。

  Monte认为这次的全明星比赛OMG会和SKT进入决赛但是SKT会拿下最后的冠军。Locodoco则认为OMG可能并不会取得很好的成绩,甚至会打不过C9和Fnatic。

[编辑:ken]
上一篇:Xpecial正式离开TSM 加入Curse战队 下一篇:日本的小学生将被吊打 LOL正式进军日本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