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召唤师狂欢 2014ALLStar精彩前瞻

  万众瞩目的2014年度《英雄联盟》(简称:LOL)全明星赛(以下称ALL-Star)即将开幕。作为LOL开发商Riot Games力推的顶级精彩赛事之一,亦是全球召唤师畅享欢乐的年度盛会,本届ALL-Star即将于5月8日至5月11日在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正式开赛,多轮精彩好戏将在持续4天的赛事当中轮番上演,《英雄联盟》期待与全球玩家共享欢乐时光。

  2014ALL-Star专题(点击进入

2014ALL-Star
2014ALL-Star

  为了给玩家带来超越以往的精彩观赛体验,本届ALL-Star邀请到了全球5大赛区的联赛冠军,共同参与到冠军明星队的争夺当中。这其中包括了不败登顶的LPL冠军OMG、S3全球冠军赛以及OGN双冠王SKT T1、LCS EU冠军欧洲劲旅Fnatic、LCS NA冠军北美豪强C9、以及GPL冠军TPA。5支冠军队伍将在4天的比赛当中分别捉对厮杀,力争淘汰赛资格,为冠军名誉与地区荣耀而战。

2014ALL-Star

2014ALL-Star

上一篇:日本的小学生将被吊打 LOL正式进军日本 下一篇:顶尖阵容出击 ALLStar中国之队阵容介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