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White联袂解说 看EPO能否狙击YG

  4月23日《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SPL)迎来最终之战,众战队蓄势待发迎接圆满收官。最后一轮,围绕着晋级LPL的最后一张门票,晚20:30,YG、VG各自迎来最终挑战,占据先机的YG战队能否守住第二位置成为本轮焦点。前职业大神white、miss联袂解说,为这场决战更增看点。

  第二守卫战 EPO能否狙击YG

  4月23日,绵延两个月的LSPL迎来收官之战。积分榜上,WE.A一路过关斩将,牢牢占据第一宝座,早早预定了晋级下赛季LPL赛事的门票。而第二位的YG与第三名VG的分差仅仅为2分,两队之间的竞争十分焦灼,在末轮第二名易位的可能较大。YG一路走来,发挥极为稳定,奉献了多场精彩对决,也收获了第二的排位荣耀,末轮迎战EPO也成为其LSPL最重要、最终的挑战。更多YG粉丝期待能在LPL上见证IG、YG的兄弟之战,期待实力强大的YG能够跃入更具水平的LPL赛事。

  于此同时,对手EPO在LSPL上分发挥四平八稳,占据中流位置。观众们对YG与EPO之战的看重,也为EPO迎战这一战提供动力。能否狙击YG,这也将是他们大放光彩的时刻。

White
White

  white、miss现场解说 比赛与美女能否55开

  精彩比赛当然少不了大神驻场,前皇族中单选手white与美女解说miss现场带来本场比赛解说。曾经与Faker大神55开的white现场又将放出怎样的55开言论,对这一战的评析又能否精辟到位,更重要的是能否抵挡美女搭档miss的魅力?

  作为实力与美貌并举的miss,素有大小姐之称,此次现场助阵LSPL最后一战更将汇聚万千粉丝目光。是EPO狙击YG的比赛更精彩,还是miss的风采更精彩,一切静候玩家来回答!

  4月23日晚20:30,与white大神屏幕前55开,与miss共度美妙时刻,LSPL最后悬念即将揭晓!

  关于LSPL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将作为2014年起晋升《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的唯一渠道,通过专业赛制体系、职业化直播渠道为广大玩家奉上一场新年电竞盛宴。比赛秉承公平原则,将由官方及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报道,通过广泛的赛事内容输出,让玩家深入了解职业战队。


[编辑:ken]
上一篇:YG对阵EPO 顺势晋级或EP.O爆冷阻击? 下一篇:LPL第九周综述 晋级悬念将留到最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