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九周综述 晋级悬念将留到最后

 

  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上周结束了第九周的激烈争夺。积分榜方面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OMG战胜LGD后,以35分的积分位列榜首,EDG落后6分位列次席,两队各自仅剩一场比赛,EDG已经无法超越OMG,OMG也成功提前夺得2013LPL春季赛的常规赛冠军,恭喜他们。WE本周一胜一平,总积24分排名第三,也是稳定获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IG与LGD为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也是卯足了劲,本周IG战胜皇族逼平WE取得4分,而LGD则两战两败一分未得,本来领先IG3分的他们现在反而落后1分,晋级形势不容乐观。EP与PE握手言和结束连败,皇族则连续不敌IG、EDG两支劲旅,三支队伍仍然位列五至八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落后第六名皇族3分,并且在与皇族的两次交手中都败下阵来,PE战队非常遗憾已经提前降级。第十周皇族将对阵EP,只要保平他们就能够保级,而EP若想保级则必须争取一场胜利,此战必将成为两队本届春季赛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

  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官方主页:http://lol.tga.plu.yzz.cn/

上一篇:Miss White联袂解说 看EPO能否狙击YG 下一篇:YSL董小飒和散打冠军 四强之前热身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