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对阵EPO 顺势晋级或EP.O爆冷阻击?

  4月23日晚,《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SPL)YG战队将迎战EPO战队,YG战队如能战胜EPO战队,即可成功保住联赛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也将为其成为第二支顺利晋级《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的队伍奠定基础。

YG vs EP.O
YG vs EP.O

  稳求不失,YG力保第二交椅

  前身为iG.Y的YG战队作为国内LOL电竞领域的新晋强队,出道不久便获得了骄人的战绩,2013年更是登顶TGA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跻身国内一线战队。

  在本届LSPL中,YG表现抢眼,与WE.A共同领衔积分榜,目前排行联赛积分榜第二。以目前积分榜形式来看,YG只要在接下来2场全胜就可以顺利晋级,即使1场打平,也可以凭借积分相同,但胜负场优势而晋级。此轮对阵EPO,YG如能成功击败对手,一只脚便已跨入LPL的大门。

  期待爆冷,EPO全力逆袭

  虽不及YG和WE.A表现抢眼,EPO名不见经传,同样具有与YG一战的实力资本。EPO目前排名LSPL积分榜第五,战绩同样不俗,尤其在进攻方面颇具风格。凭借队员扎实的补刀基本功和对线技巧,他们往往能够在对局中率先取得经济优势,并将优势化为胜势。EPO的击杀统计在联赛中名列前茅,此次对阵YG战队,是否也能够以犀利的攻势成功逆袭,完成爆冷?

  YG对阵EPO,剧情将会是强势碾压,顺水推舟?还是黑马逆袭,阻击豪门?4月23日晚8:30的LSPL将给出答案。

  关于LSPL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将作为2014年起晋升《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的唯一渠道,通过专业赛制体系、职业化直播渠道为广大玩家奉上一场新年电竞盛宴。比赛秉承公平原则,将由官方及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报道,通过广泛的赛事内容输出,让玩家深入了解职业战队。

[编辑:ken]
上一篇:YSL董小飒保前四 洞庭湖出战不舍昼夜 下一篇:Miss White联袂解说 看EPO能否狙击Y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