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周亮点回顾 PDD刀妹震撼登场

  本周最佳选手TOP3


  作为本周唯一一支四战全胜的队伍,EDG的成功并不能只归功于娜美,Koro1和illuSion一样都是本周发挥最好的队员,我们很难想象Koro1是如何在比赛中至少三次完爆了他的对手。Koro1的半肉打法是EDG能够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IG的打野此前就曾经出现在我们的最佳选手榜单中,我们很难忽略illuSion在四场比赛中完美的前期表现。他给所有人展示了在2014赛季如何入侵野区,怎样用潘森高效打野。

  娜美毫无疑问是EDH本周四场全胜的最大功臣,他在完美的完成自己ADC任务的同时,还有着绝佳的支援意识。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全明星抗韩之路备战 WE怒请韩国教练? 下一篇:LSPL第16日 4支战队全二连胜斩获12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