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周亮点回顾 PDD刀妹震撼登场


LPL第五周亮点回顾 PDD刀妹震撼登场

  LPL春季赛第五周刚刚结束,本周的比赛精彩不断,亮点颇多,WE和EDG迎来马拉松对决,而IG送给OMG联赛首败,而WE对阵IG的比赛中PDD使用刀妹登场也是让人眼前一亮。那么哪些比赛和选手能够成为LPL春季赛第五周不得不看的亮点呢?

  英雄联盟Allstar比赛将于五月在巴黎举办,本次中国很可能会派出LPL的冠军战队参赛,谁能成为代表中国参加Allstar的队伍呢?从LPL的近期走势来看,虽然OMG全胜势头被IG终结,但是他们仍然是LPL冠军的最大热门。而不断开发新阵容、新战术的IG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战队引领LOL比赛打法的希望,他们能否有机会在国际赛场上继续他们的惊艳表现呢?当然表现强势的新军EDG和老牌劲旅WE能否逆袭OMG,抢到飞往巴黎的机票呢?同样值得期待。

  本周最佳比赛TOP3


本周最佳比赛 TOP3 EDG vs WE 第一场

  精彩指数:★★ 值得一看

  亮点本赛季第二长比赛 从队友到对手

  点评:本场比赛EDG的卷毛诺言将面对WE的老队友草莓和微笑,这场焦点对决也吸引了前WE队长若风前来观战,而比赛确实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本场比赛是春季赛开赛以来第二长的比赛,比赛中双方打掉了四条大龙和六条小龙,互破了两路高地,在一场持续了接近一小时的拉锯战之后,还是EDG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中EDG诺导的打野潘森多次导演精彩GANK,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EDG vs WE 第一场 比赛录像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本周最佳比赛 TOP2 OMG vs IG第一场

  精彩指数:★★ 非常精彩

  亮点:OMG首败 姿态神级泽拉斯

  点评IG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击败OMG,他们获胜不仅因为完美的发挥,更是因为他们拿出了一套很少见的阵容,中单泽拉斯加上ADC韦鲁斯,这种少见的打法让OMG难以适应。泽拉斯虽然此前在春季赛中出场过一次,但是对线期就被完爆。而本次姿态的泽拉斯面对炸弹人丝毫不落下风,不但对线毫无劣势,更是在多次GANK和团战中准确的用E技能控住对方英雄,无懈可击的站位也让他保证了在团战中的生存,可以说姿态用一个不被看好的英雄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虽然OMG拿出了冠军级的应对能力,让比赛一度很焦灼,但最终IG还是拿到了一场应得的胜利。

OMG vs IG第一场 比赛录像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本周最佳比赛 TOP1 WE vs IG第二场

  精彩指数:★★ 不容错过!

  亮点:PDD刀妹出场 疯狂快节奏 莫甘娜辅助

  点评WE和IG两支IEM8失意的队伍在LPL上奉献了两场精彩的对决,而第二场尤为精彩。面对WE上单瑞雯,PDD祭出了此前春季赛从未登场的刀妹,WE选择换线,两人压制刀妹,但是PDD的刀妹在重压之下仍然顺利发育。IG的打野螳螂飞天惩戒怒抢大龙让WE明白大龙毁一生的道理。WE辅助莫甘娜Q技能精确制导多次立功,而微笑的薇恩一反常态,打的非常激进,让IG难以适应。而两支老牌战队近乎疯狂的快节奏战斗也是让人目不暇接,最终在一场令人窒息的对决中,WE依靠最后一波团战中璐璐的强势先手和默契的配合,拿下了比赛,而IG则错过了首次拿下2-0的机会。

WE vs IG第二场 比赛录像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本周最佳选手TOP3


  作为本周唯一一支四战全胜的队伍,EDG的成功并不能只归功于娜美,Koro1和illuSion一样都是本周发挥最好的队员,我们很难想象Koro1是如何在比赛中至少三次完爆了他的对手。Koro1的半肉打法是EDG能够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IG的打野此前就曾经出现在我们的最佳选手榜单中,我们很难忽略illuSion在四场比赛中完美的前期表现。他给所有人展示了在2014赛季如何入侵野区,怎样用潘森高效打野。

  娜美毫无疑问是EDH本周四场全胜的最大功臣,他在完美的完成自己ADC任务的同时,还有着绝佳的支援意识。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本周最惊喜


  IG击败OMG

  作为唯一一支还没拿到过2-0的队伍,IG之前的表现不算太好。尽管他们在对阵WE的比赛中表现还不错,但是很少有人能想到他们可以击败此前全胜的OMG。他们用非常有创意的阵容和前期对地图的良好控制,iG利用OMG的失误送给他们联赛首败。

  本周最失望


  Uzi回归下路

  在看到皇族使用LeY作为ADC之后的糟糕表现,很多人都期待着Uzi能回归ADC位置。但不幸的是,可能是因为他过于自信,也可能是因为他和新辅助还需要寻找默契,Uzi使用他最喜欢的英雄薇恩却打出了0/4/0的战绩。在第二场比赛中,他的轮子妈虽然帮助皇族取得了胜利,但是这和我们记忆中那个光芒四射的Uzi还有差距。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全明星抗韩之路备战 WE怒请韩国教练? 下一篇:LSPL第16日 4支战队全二连胜斩获12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