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抗韩之路备战 WE怒请韩国教练?

  昨天下午,King发布了一则微博动态:招聘韩语翻译,加上以前Sky在他的视频里提过一项这样的事情:关于WE要成立教练组,请韩国教练来改变WE现状的问题。WE或将决定聘请韩国教练来改变战队现状,而同时需要一名韩语翻译以便于与韩国教练沟通。从这里我们也看出了WE改革的决心。


  据分析,请韩国教练可能有三个原因:

  1.韩国战术体系/教练团队的先进;

  2.韩国教练天生的距离感可能领队员更易于管教;

  3.由于诸葛布的历史,对国内教练的忠诚度担心。教练自己走没什么,再顺便拉走队员去有后台的俱乐部,这是WE难以抵挡的。

  暂且先不论请韩国教练的利弊,决心改革实际是中国电竞届一个好的现象。在教练方面WE曾是国内战队的楷模,阿布也一度被视为第一教练而支教中国全明星。但仅仅提供BP和对方选手的习惯离一个合格的教练差距太远。在下眼中真正更加合格的教练其实是OMG的小飞以及皇族的教练chris(tabe?)。在近期的一些比赛中可以看出,两队都有鲜明的节奏感,勇于战术开发而不是追随,有战术性极强Ban Pick,队员在战术体系中发光发亮。如OMG的掘墓VN;换线3人越塔;速拆塔控制野区经济;又如皇族的中二速度支援野区等等。都为我们提供了不少津津乐道并为之模仿的精彩战术。

  但即使中国最强队伍面对韩国时也常是败多胜少(整一年遇韩不胜了吧。就视上一次OMG和SKT小组赛打平手)。假设两国选手的天赋是相同的,那么差距就在于教练组,或者说幕后团队。

  水友Anchorain的俱乐部建设框架设想

  以下是NGA水友Anchorain秉着自幼接触电竞红警,充分学习了高数线代,马哲毛概;选修哲学黑格尔,自学金融亚当斯密;有着我为电竞添砖加瓦的历史使命感!分分钟YY出了一套俱乐部建设框架!大家来看看这样多久能让中国队勇夺SX总冠军!

  俱乐部名称:WG俱乐部

  分W队,G队两队。

  两队共同拥有:一名数据分析师、一名数据建模师、一名心理医生(兼职)、一名体能营养规划师(兼职)

  注:

  数据分析师

  1.提供各主热门ban,pick,对手操作习惯,喜好英雄等。

  2.收集统计比赛数据。如视野控制率(双方为视野花的金钱,双方被单抓的次数,双方大/小规模团的胜率,队员在比赛中出现严重的失误次数)

  3.别队现行流行战术/英雄的优劣势

上一篇:LPL排行榜 卷毛勇夺助攻阵亡两榜首 下一篇:LPL第五周亮点回顾 PDD刀妹震撼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