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神辱骂M3引拳头关注 事件正在处理

  昨天我们详细报道了台湾解说统神辱骂M3队员的事件。在当事人“亚洲桶神”在之后私人直播时回应说“铜银牌的解析跟我的想法当然有落差”,并表示倾向继续保持自我风格。之后,M3战队向拳头官方投诉。8月15日凌晨,官方玩家分析师Riot_Guan在微博发文,宣布拳头官方开始着手处理此事。

  微博原文如下:

  拳头官方玩家行为分析师Riot_Guan微博原文

  Riot_Guan在微博中表示:

  在LPL和LMS的联赛中,解说们并不是直接由Riot进行管理的,这些解说中有德负责官方赛事直播的第三方签订的合同或协议,有的解说是受邀来直播官方赛事的。所以当这些不由Riot直接进行管理的解说有不当言论或行为时,我们无法迅速的做出处理。回到这次事件中来,“统神”是一个以“喷人” 出名的主播,拥有较高的人气,之后受邀去TeSL解说LPL联赛,因此“统神”并没有和Riot有签订任何合同或协议,所以我们需要与TeSL进行持续的沟通来确定最终的解决方案。我认为在最终解决方案出来之前我们任何的表态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因为这只能引起更多的问题而不能解决问题。

  很显然,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统神的恶毒言论已经涉及了人身攻击和人格侮辱,他必须向M3和广大玩家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相关阅读 桶神辱骂M3引深思<<

[编辑:AyuDo]
上一篇:几家欢乐几家愁 笑笑吐槽S系列选拔赛 下一篇:探访QG训练基地 揭开新生强队的面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