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神辱骂M3引深思 国内主播半斤八两

LOL赛事 LPL赛事

  在LPL季后冒泡赛的第一场,台湾的TESL也有转播那一场比赛,但是的解说是AisiaGodTone(以下统称桶神)在解说中出现了一些不雅用语,随后M3也在微博发出声明要求桶神作出道歉,但是桶神只是在脸书上轻描淡写地说了两句,并没有发出正式的道歉通知,此事同时引出了一些国内存在已久的老问题。

(图右是桶神)

  有看过一些平台主播LOL的朋友也应该有留意到,现在几乎是一个男主播都会在直播期间有意或者无意地说几句不雅用语,有的是发自心底的呐喊,有的则是利用这种“语言艺术”来让自己更具个性,例子有最火的直播小智,小智常常会在直播期间有意无意地说几句脏话来炒热气氛,就连LPL的官方主播也会在私下直播也会说飚几句不雅用语来助助兴,可见不雅用语已经蔓延了整个直播平台。

(知名解说Tabe微博)

  现状主流看LOL直播的朋友的都是心智尚未成熟的青少年,青少年自身的定力不足,价值观很容易就会受到外界的影响,看见主播说这些不雅用语之后很容易就会模仿起来,造成不良的影响。主播们应该以身作则,规范自身的言辞,去除这股不雅用语的歪风邪气,多弘扬一些正能量,让整个直播平台的风气规范起来,让社会看到接触电竞的都是有素质的人,把网瘾少年,玩电竞都是低素质的这些不良标签恨恨地撕掉!

(图为周杰伦直播LOL)

  很朋友可能觉得是不是地飚一两句不雅用语有助气氛,觉得很风趣的样子,但是事实上身边人的真实感受是这样的么?根据小编的亲身调查,大部分的人其实觉得并不是这样的,低俗并不低于风趣,举个例子,在S4期间笑笑的风趣解说艳压全场,切在过程当中没片言只语世俗,这种真风趣S4期间瞬间征服了绝大部分的撸Sir,虽然笑笑在私底下直播的期间也会有不雅用语的出现,但是在大众场合笑笑的度却拿捏的非常好,风趣而又不低俗,有着自己独特的人格特点,所以风趣不一定需要低俗。

>>相关阅读 拳头出面制裁桶神<<

[编辑:AyuDo]
上一篇:没落王者的觉醒 WE如何拿下龙头EDG 下一篇:新英雄来自艾欧尼亚?分析双子星出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