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苍观看中国好声音录制 与杰伦开黑

  小苍此次受邀观看《中国好声音》同样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看看中国顶尖的舞美和现场录制,让她受益匪浅。

小苍与杰伦开黑

  8月3日,《英雄联盟》知名女解说小苍获邀前往嘉兴观看《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现场录制,其中也不乏很多喜爱《英雄联盟》的玩家观众。作为近期全国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在年轻一代观众中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因此自然也受到了LOL玩家的追捧。

  小苍此次受邀观看《中国好声音》同样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看看中国顶尖的舞美和现场录制,让她受益匪浅。小苍表示是听着周杰伦的歌长大的。

小苍与杰伦开黑

  在本季《中国好声音》中,新晋导师周杰伦也一直是观众的焦点,而更让《英雄联盟》玩家关注的是,周杰伦也是刚刚宣布的明星召唤师,其本身也是一位非常热爱《英雄联盟》的玩家,在看完《中国好声音》录制后,小苍与周杰伦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游戏对战。

  这场游戏环节虽然只有短短两局游戏的时间,但是当天正巧是小苍生日之际可以和偶像一起玩两把呀《英雄联盟》那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通过游戏过程发现周杰伦的水平超乎想象,他的打法是刷野带线,残局收割,重点是节奏很到位。虽然是线下对黑,但是玩得酣畅淋漓有来有回,围观的工作人员看的十分投入精彩程度堪比LPL,周杰伦说对《英雄联盟》是真的很喜欢啊,他说如果自己发挥好,会说在游戏里聊天里说自己是周杰伦。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他呢?

[编辑:路牙]
上一篇:辣个男人回来了 船长复活后模型预览 下一篇:寻找比尔吉英雄踪迹 晒图赢精美皮肤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