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比尔吉英雄踪迹 晒图赢精美皮肤

LOL免费送皮肤

  【活动介绍】

  随着8月5日晚上在上海举行的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比尔吉沃特事件也来到高潮~!作为LOL的忠实拥趸,让我们用比尔吉沃特英雄,以一局畅快淋漓的胜利,为此盛典狂欢吧。只要在活动时间内,使用比尔吉沃特事件其中一位主角(船长、赏金、卡牌、男枪)赢得一场召唤师峡谷的胜利随后到活动中晒出你的胜利截图,即有机会赢取叶子猪送出的传说皮肤。

  LOL免费送皮肤

  【活动时间】8月07日-8月13日

  【活动规则】

   1、上传你使用比尔吉沃特事件其中一位主角,赢得游戏对局胜利的TGP截图,即可参与活动;

   2、比尔吉沃特事件主角:船长、赏金、卡牌、男枪;

   3、截图只采纳活动时间(8月07日-8月13日)内所进行的游戏对局;

   4、本活动只采纳 完整的英雄联盟官方助手(TGP)截图,仅限召唤师峡谷匹配、排位及佣兵大作战有效。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截图标准】

LOL免费送皮肤

  注意事项:红色框内所显示名字必须一致。

  【截图上传】

LOL免费送皮肤
  截图上传方法:选择添加附件 → 然后点击浏览 本地上传你的截图即可。

  LOL免费送皮肤

  所有得奖者将通过抽奖软件随机产生,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只要参与就有机会中奖哦,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

  LOL免费送皮肤

  1、同一IP或ID只有一次机会,不得多开刷奖或恶意灌水连续占楼;

  2、得奖名单将于8月17日公布;

  3、得奖者管理员会通过论坛站内信与您联系,请随时留意论坛信息;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叶子猪LOL专区所有。

[编辑:细乐]
上一篇:小苍观看中国好声音录制 与杰伦开黑 下一篇:设计师谈虚空之眼增强原因 再添坦克装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