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个男人回来了 船长复活后模型预览

  船长被厄运小姐轰掉之后并没有死,断了一只手,又回来复仇啦!

  许多人都认为普朗克船长都在冥渊号的覆灭中,随着火焰消失殆尽。然而这位令人生畏的英雄却再度归来,发誓夺回属于他的一切。

  在测试服的短暂驻足后,海洋之灾为自己找到了新的假肢,并准备好在召唤师峡谷重新倾泻他的炮火。

  鉴于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英雄的皮肤开发过程中,对英雄的背景与主题投入如此巨大的研究,我们决定以这位令人生畏的海盗来命名这次活动——“比尔吉沃特:燃烧之汐”。

  在本次活动中,所有拥有普朗克船长并完成一场游戏的玩家都将免费获得新的船长皮肤。

  “比尔吉沃特:燃烧之汐”将在一周内问世,同时面世的还将有新的优惠包,头像,与游戏模式。 无论是想要在比尔吉沃特的黑市里大打出手,获得新的船长皮肤,或是获得更多关于本次活动的信息,敬请期待!

  衷心希望各位召唤师在游戏之旅中获得满意的体验!我们在战场上再见!

[编辑:路牙]
上一篇:设计师Meddler:AD装备将有大改动 下一篇:小苍观看中国好声音录制 与杰伦开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