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火人W特效改动 基克使徒修正

  本文由叶子猪TosakaZed独家翻译,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依据5.12补丁的一些改进,布兰德的W技能特效将在今天的更新中得到一些调整,这将使得该技能的效果更具冲击力。

  5.14补丁:基克的使徒将在测试服中得到修改

  【小记:遗憾的是,以下所提到的调整并没有在今天的更新中得以运用,基克的使徒已经得到了修改但设计师Jag并没有对它进行一个准确的描述,让我们期待在下个版本中见到它的身影!】

  设计师Jag针对【物品】基克的使徒即将到来的修改做出了一些解释:

  “大家好,我是设计师Jag,接下来我将向大家透露一些关于基克的使徒在测试服中修改的一些信息。

  基克的使徒在现版本中是一个这样定位的物品:辅助,战士或坦克除非真的想加强团队的进攻能力才会去买它。

  然而这件物品对英雄的价值范围却十分有限,而且它的效果造成的影响并不让人满意,这使得很少的玩家会在商店中选择购买它。

  在之前的版本中,黑色切割者的修改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它使得坦克英雄在团队中提升了更广泛的进攻效用。这让我们更加期望看到辅助英雄们能够在这片领域中有进一步的作为。

  由于辅助们经常围绕出现在团队中高价值目标附近(物理或法术输出核心),我们觉得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一些更为独特的事情。

  合成方式改变:冰川护甲+增幅典籍+增幅典籍

  总价:2300G

  +250法力值

  +35护甲

  +50法术强度

  +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通连:与一名友军目标绑定,持续时间至主动通连其他队友为止。(冷却时间60秒)

  唯一被动:和通连的友军目标处于1000距离内时,你和你的队友将叠加一定层数,攻击施法将获得额外的层数提升, 层数到达100时,下次攻击或施法将消耗所有层数使双方获得20%法术强度和50%暴击率,持续6秒。

  新基克的使徒是双人合作路线的梦想。辅助会购买这件物品并利用主动效果与团队中输出伤害最大队友进行绑定。只要他们处于效果范围内并与他一起进行操作,就会共同注入庞大的能量。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敌军没有产生注意,他们将付出惨痛的代价。(是的,50%的暴击和20%的法术强度!)

  无论是游戏相关的信息或该物品的视觉效果,我们将会陆续跟进同事或测试服中的真实情况给予我们的反馈。需要提醒的是,假如你身处的游戏环境使你根本不清楚你的adc在线上都在做些什么,那么这件装备或许并不值得你去买。

  其他事项

  巴德,【冲击之刃】劫,【恐惧骑士】内瑟斯,【死神】卡尔萨斯的炫彩包原本添加于在6/26更新中,现在他们已经被添加入了测试服商店,并可购买用于测试,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请关注测试服通告。

  平衡性调整

  *注意*:测试服务器是为新的、不稳定实验性的和有时会进行一些彻底的变动而准备的。你所看到的变化可能是缺乏背景或其他伴随的变化,这并不是确定会存在的--不要吓坏了!这并不是官方的记录哦。

  英雄

  诺提勒斯

  暗流涌动(E) 伤害由60/100/140/180/220降低至60/95/130/165/200

  塔姆肯奇

  多样信息得到清理

  物品

  附魔:符刃

  法师强度由40提升至50

  唯一被动咒刃--伤害由[75%基础攻击伤害+30%法术强度]提升至[100%基础攻击伤害+30%法术强度]

  基克的使徒

  · [小记:拳头公司设计师Jag所提及的【基克的使徒】即将到来的改变,这些变动并不会在今天的更新中体现--原因是一些物品提示信息尚未被更新,以及考虑到该物品的唯一主动尚未设计成熟,但是他的一些数据和合成方式却已经得到了更改。请玩家们拭目以待吧!]

  预期更改:

  · 合成:冰川护甲+增幅典籍+增幅典籍

  · 总价:2300G

  · +250点法力值

  · +35点护甲

  · +50点法术强度

  · +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通连:与一名友军目标绑定,持续时间至主动通连其他队友为止。(冷却时间60秒)

  唯一被动:和通连的友军目标处于1000距离内时,你和你的队友将叠加一定层数,攻击施法将获得额外的层数提升, 层数到达100时,下次攻击或施法将消耗所有层数使双方获得20%法术强度和50%暴击率,持续6秒。

[编辑:路牙]
上一篇:带你走进拳头公司总部 拳头首次对外开放 下一篇:新打野附魔测试 未来薇恩打野或成主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