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拳头公司总部 拳头首次对外开放

  打造在线游戏《英雄联盟(LeagueofLegends)》的美国游戏开发商RiotGames于今年4月搬迁至新的办公区域,但除了官网释出的资讯之外,官方之前都还没邀请过媒体进入参观。然而,为了让玩家更加了解Riot团队是在怎么样的环境下持续工作,带给《英雄联盟》玩家有趣的游戏内容,GNN编辑本次在Riot台湾总经理Wayne与技术采购经理Steven的邀请之下,来到了Riot总部进行独家参访。

  Riot 的新总部与先前的地方距离不远,同样都位于风光明媚的圣塔莫妮卡附近,附近也有福斯电视台等邻居相伴。

  门口供访客提车的地方有着这么一幅画,似乎是将 Riot 员工工作室类似“替身”的形象给描绘出来?!

  进入 Riot 总部并登记访客资料后,在 Riot 负责技术采购的经理 Steven 便带着编辑入内展开参观的行程。Steven 已在美国 Riot 服务了三年,主要负责将更新的技术与更符合成本的硬件导入 Riot 的服务器架构。(注:由于 Riot 公司规定,部分设施无法拍摄)

  Riot 门口展示了许多《英雄联盟》的原画。

  穿过走道后就可以发现《英雄联盟》中的人气角色 - 黑暗之女安妮的雕像。Steven 表示 Riot 内部类似这样的大型雕像约有 7 尊,先前编辑在采访历届《英雄联盟》世界大赛时,也发现到 Riot 会把这些雕像放到现场展示给玩家欣赏。

  如果仔细近看的话,甚至可以看到安妮手上的微血管,非常逼真(照片由 Riot 官方提供)

 

 

上一篇:美测服:努努兰博龙女新特效 新英雄改动 下一篇:美测服:火人W特效改动 基克使徒修正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