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打野附魔测试 未来薇恩打野或成主流?

  先来看一段视频

  新的附魔(吞噬者)正在进行测试中,在我们测试的过程中我们使用了薇恩来打野,而且效果十分出色。

  吞噬者重做机制解析

  附魔:吞噬者

  今天的pbe对攻速打野附魔吞噬者进行了机制调整:

  基础额外魔法伤害(0层): 从25上升至30。

  击杀助攻增加层数:1(不变)

  击杀普通大野怪增加层数:1(不变)

  击杀大小龙及扭曲树林蜘蛛增加层数:5(从1上调)

  最大层数:从无限更改为30。

  新被动:在得到30层吞噬者被动时,吞噬者进化为饱和状态,饱和状态给予以下效果:普通攻击附加60额外魔法伤害,第一下之后的每次普通攻击将额外进行一次暗影攻击,暗影攻击等于当前英雄所有普攻特效。(原文:英雄每下次普通攻击时施展阴影攻击,使本身所有普攻特效双倍触发)。

  解释:简单说就是当年火炬的模式回归。在30层吞噬者时,吞噬者进化,但这次不再继续叠加层数。进化后的吞噬者使英雄每次攻击之后所有后续普通攻击时触发的攻击特效,包括九头溅射,吸血,减速,额外伤害(包括吞噬者本身,狼人被动等等),破败百分比伤害等等都会瞬间触发2次。这次改动算是对吞噬者的一个buff加后期伤害限制,最终进化层数将视pbe效果而定。

  重点中的重点!!!!

  吞噬者视觉升级,0到30层之间会有一只极其萌的小狼跟着你跑并跳起来吞掉灵魂(层数增加)!!30层后小狼消失,你的攻击带着一个紫色阴影分身!!!!

  已证实英雄技能效果:

  所有攻击减cd被动包括龙女q大手w易大师q蝎子被动等等

  所有第n下触发特效变为n-1下触发包括易大师被动武器大招被动皎月被动布隆被动等等

  所有主动技能使普攻附带额外伤害如狗头的Q,德莱文的Q,武器的W 都不能双重触发。

  吞噬者这样的改动会不会让薇恩变成主流打野呢?简单来说薇恩只要A两下就能够触发W的百分比效果,这确实省了很多。

[编辑:路牙]
上一篇:美测服:火人W特效改动 基克使徒修正 下一篇:绅士纳尔原画放出 死歌换肤颜色微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