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4.19版本 地图公测部分英雄改动

  新召唤师峡谷公测

  新召唤师峡谷最终的主要文件会在4.19补丁中更新(下载文件会很大),我们会尽快开启公测。

  英雄改动

  炼金术士辛吉德

  所有皮肤的模型和纹理更新。

  新的技能图标。

  新的经典原画。

  E【过肩摔】

  [新]如果辛吉德将将目标E到W【强力粘胶】的区域上,目标将会被定住1秒。

  修复一个Bug,该Bug导致辛吉德偶尔将目标朝错误的方向E。(我认为大部分情况都修复了,如果还是发生了就请告诉我们)

  R【疯狂药剂】

  AP/护甲/魔法抗性/移动速度/每5秒回复的生命值和法力值,从35/50/65提升至35/50/80。

 

  亡灵战神赛恩

  每级提升的生命值从70提升至73。

  被动【死亡荣耀】

  赛恩被动状态下生命值的衰减取决于英雄等级(第一下为2 x 等级,每下提升1.4 x 等级)

  [原为取决于英雄最大生命值,第一下0.5 x 最大生命值,每下增加0.4% x 最大生命值]

  修复一个Bug,该Bug导致赛恩在被动状态下时日炎斗篷无法发挥效果。

  如果赛恩被约里克的R【死亡预兆】选定时,被动【死亡荣耀】现在可以触发。

  Q【残虐猛击】

  耗蓝从50/55/60/65/70下降至45/50/55/60/65。

  当赛恩在蓄力时被控制技能中断的情况下,将正确地使赛恩的Q技能重置为2秒冷却时间。

  赛恩现在可以正确地在E【杀手怒吼】之后接上Q技能。

  W【灵魂熔炉】

  耗蓝从70/75/80/85/90下降至65/70/75/80/85。

  击杀大型野怪、击杀英雄、助攻时生命值提升值从8上升至10,击杀小兵、小野怪的提升值不变。

  E【杀手怒吼】

  被击退的小兵在飞行过程中不再无敌,但在着落前也不会被击杀,除非赛恩对其使用惩戒。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

  R【群鸦风暴】

  修复一个Bug,该Bug导致有时候在R引导结束时使用基础技能会使该技能进入冷却状态但没有效果、或者直接在界面上显示已进入冷却状态。

  风暴之怒迦娜

  W【和风守护】

  冷却时间从12/11/10/9/8秒上升至全等级12秒。

  诡术妖姬乐芙兰

  被动【乱花迷眼】

  被动触发时,闪现不再会使乐芙兰和她的镜像脱离隐形状态。

  圣枪游侠卢锡安

  W【热诚烈弹】

  [移除]AD加成从0.3变为0。

  R【圣枪洗礼】

  冷却时间从100/75/50秒上升至110/100/90秒。

  战争之王潘森

  R【堕天一击】

  修复一个Bug,该Bug导致有时候在R引导结束时使用基础技能会使该技能进入冷却状态但没有效果、或者直接在界面上显示已进入冷却状态。

  流浪法师瑞兹

  Q【超负荷】

  基础伤害从60/85/110/135/160下降至40/60/80/100/120。

  嗜血猎手沃里克

  R【无尽束缚】

  修复一个Bug,该Bug导致有时候在R引导结束时使用基础技能会使该技能进入冷却状态但没有效果、或者直接在界面上显示已进入冷却状态

  时光守护者基兰

  被动【强化学习】

  光环范围从全球改为1500码。

  赛季奖励

  黄金以上的玩家将获得胜利女神莫甘娜。

  商店功能改善

  各商店功能页面的载入时间得到改善,减少首次进入商店的延迟时间。

  更新了一些图标:

  改名卡、符文页、赠送英雄给好友、赠送皮肤给好友、神秘英雄、神秘皮肤。

  即将到来的皮肤

  收割者索拉卡

[编辑:西贰]
上一篇:LOL英雄创意秀 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 下一篇:LOL皮肤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第二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