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皮肤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第二期

  亲爱的召唤师们:

  英雄联盟皮肤创意设计挑战赛已经开始了1个月的时间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我们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很多。玩家的给力作品哦。今天就给大家展示其中的一批。同时,我们的截稿日期就快到了哦,没有来得急参加比赛或者作品还没有完成的召唤师们请快抓紧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期的优秀作品吧!

  >>点击查看LoL皮肤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集第一期

  【召唤师ink】【提莫】【巫医提莫】

  参考了暗黑的巫医风格,大招改成了装满毒药的玻璃罐子,一踩就碎,希望大家喜欢。

  【中二病青年】【赵信】【钢铁军团】

  先准备出一个亚索的钢铁军团皮肤呢,在画完草稿的途中发现——居然有了官方的有木有!  看到官方机械亚索的元素把我想表达的都表达的很完美 并且更加成熟洗练。所以我想到将设计转移到赵信——我常用的打野英雄之一,也是大家最喜欢的高人气国民英雄之一。

  【她不正的寂寞体位】【劫】【异次元屠戮者】

  用科技铠甲代替原先的忍者铠甲,原先的武器变成了光刃~影分身是全息投影的效果,更能体现科技感~故事嘛~~yy一下,劫在某次任务中无意间发现穿梭时空的入口,被从入口出散发的带有神秘以及巨大能量的光束吸引,投身其中,在异次元中劫凭借自己强大的意志将异次元的巨大能量归为己用,再把这股能量与自己的影之力结合,诞生了拥有绝对实力的杀手,人们把他称作——异次元屠戮者,劫!!2回顶部

  【仙灵女巫-璐璐】【万圣女巫】完成版!

  是一个以万圣节为主题的璐璐皮肤,作为崇拜瑟西(Circe)的女巫的璐璐,为了像她致敬,将在万圣节将不听话的孩子变成小南瓜,以此惩罚他们。

 

上一篇:美服4.19版本 地图公测部分英雄改动 下一篇:LOL大神实验室 电竞辩论赛席卷校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