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ift爆料 新版绿爪即将在S4重生

  在不久前Riot邀请了全球各地的职业玩家前往美国参与秘密的S4测试,昨天我们报道了无状态对新赛季的看法,今天北美的几位重量级选手继续爆料。大师兄DoubleLift在网络上贴出了一幅游戏后的截图,请大家留意易大师的装备栏,这或许预示着新版绿爪将在S4浴血重生!

新版绿爪将在S4浴血重生
新版绿爪将在S4浴血重生

  随后Cloud在推特上为这件新装备正名:

Cloud在推特上为这件新装备正名
Cloud在推特上为这件新装备正名

  “新版绿爪为打野Carry专属,它所造成的伤害将随着你已经击杀的野怪数量增加而增加,而不再造成固定的百分比伤害。”

  而辅助选手Xspecial则爆出:S4中风女的E技能提供的额外攻击力将获得AP加成

  Snoopeh则放出了一则关于新版野区的评论文:

Snoopeh放出的新版野区的评论文
Snoopeh放出的新版野区的评论文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和大波来自韩国,中国,大洋洲,欧洲,南美,北美的职业玩家一同进行了美好的测试活动,我们也享受了大波的乐趣。拳头在S4里要做一次翻天覆地的平衡改动,到了最后我们都必须对这些改动作出评价。虽然这些改动离正式上线还有一段时间,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和大家分享了!

  S4打野和辅助得到了增强,这些增强不局限于经验以及金钱的增加,而是让他们与其他位置的作用并驾齐驱,这个改动我相信大家都喜闻乐见!野区第四个新野怪营地将使得打野路线更多样,打野的走向也更难预测。打野现在有着更多的装备选择,在中后期也能对比赛产生影响了。

  这次改动中对于视野的改动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视野机制被颠覆了。新的机制一开始可能会令人困惑,但总体来说是一个更好的系统。很显然我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但我非常期待!”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撸时代官网,点击观看撸时代第二集。

[编辑:ken]
上一篇:S4版本更新内容 视野系统将大幅修改 下一篇:测服10.28更新:角色匹配模式上线使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