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时代第一集大火 撸时代第二集更新日期

   由喷他秀团队制作的撸时代第一集日前开播,引发巨大轰动,大家争相想看到撸时代第二集。作为撸时代官方合作媒体,叶子猪将为你独家奉上第二集!

   >>点击观看《撸时代》第二集

  撸时代第二集将于11月11日更新,这一集也是光棍节特辑,之所以要相隔如此之久,有一部分是制作周期的问题。据伊芙蕾雅本人透露,工作室成立不久,人手不够,为了制作撸时代,大家加班加点,都很辛苦。日前,撸时代第一集火热开播,获得了百万点击,在电竞圈和国产动漫圈引发巨大轰动,大有万人空巷之势。国内几家有名望的动漫公司均给予其好评,并对其前景满怀信心。  

撸时代第一期海报
撸时代第一期海报

  撸时代预告片http://lol.yzz.cn/news/201310-691083.shtml

  撸时代第一集http://lol.yzz.cn/spz/amusement/201310-692601.shtml

 

[编辑:寒夜听雨]
上一篇:国服17日皮肤更新内容:风女 眼皮肤 下一篇:Alex怒喷拳头公司:不能因为英雄热门就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