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怒喷拳头公司:不能因为英雄热门就削

  在最近的测服修改中,像卡萨丁、狐狸、劫这种型刺客型的英雄纷纷遭到削弱,对此,GambitGaming的明星中单选手Alex发表了自己的看法。Alex认为,拳头公司不应该因为一个英雄起来了就削弱他,设计师们还应该想想,为什么这种削弱热门英雄的循环会周而复始。

Alex怒喷拳头公司
Alex怒喷拳头公司

  “你不能削弱每一个英雄,这样做的错误的。如果你把所有刺客都削弱了,那么像安妮、妖姬这种英雄又会起来。拳头公司需要停止削弱英雄,他们应该去重新想想刺客型英雄的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而且,拳头公司削弱了某些热门英雄,而下一波的热门英雄又会再次兴起,而重要的是,那些兴起的新英雄、新玩法又会遭到削弱。对此,我希望拳头公司的设计师重新思考一下,何时才能告别这种无聊的循环,到底真正的平衡性修改在哪里?可能有些玩家觉得这样的循环性修改能够保持游戏的平衡性,但是拳头公司有时会过分得削弱某一个英雄。”Alex表示。

  实际上,Alex的想法和大多数多玩英雄联盟专区的网友的想法是一致的:“拳头就是哪个英雄热门削哪个。”到底这种一成不变的“平衡性修改“模式何时会结束呢?我们都期盼着......

[编辑:ken]
上一篇:撸时代第一集大火 撸时代第二集更新日期 下一篇:猩猩队长求退役:NinJaken加入TSM打替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