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六百万成现实:运通将推出主题银行卡

  近日,美国运通银行宣布与拳头官方达成合作,共同推出一款提莫卡通形象的借记卡。据悉,只要持卡者使用该借记卡消费,就会得到一定的积分,这些积分可用于换取英雄联盟的点券。美国当地时间8月14日周三,拳头公司将联合运通银行正式推广这款借记卡。

  据悉,只要开卡,用户就会得到1000点积分,随后你只要往卡里存放20美金,又可得到1000积分。此外,在首次的第10笔消费后,你能获得额外的积分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当你第一次把这张借记卡与存款账户关联,你将获得10000积分。而至于多少积分可以换多少游戏点券,拳头公司暂时还未公布。与信用卡不同的是,借记卡不需要信用调查、开户费、年费等额外服务费,对于最低账户余额也没有限制,这是一款基于你现实存款数来消费的金融产品。

  谈及为何会与拳头公司合作,运通银行网络及移动端营销经理Stefan Happ表示:“我们想扩大在非传统行业中的影响力,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每个月玩家的总游戏时间高达10亿小时,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与他们合作的原因。”此外,Happ还认为这将是一个长期、稳定的合作计划,可见运通银行对英雄联盟的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对此,拳头公司总裁Beck也表示:“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合作,我们的玩家的年龄大多数在18至24岁之间,这款借记卡非常适合他们。”

  美国运通银行(AmericanExpress)创建于1850年,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旅游、财务及网络服务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旅行管理公司。美国运通在全球拥有84,000多名员工,1700多个旅游办事处,提供签帐卡及信用卡、旅行支票、旅游、财务策划、投资产品、保险及国际银行服务等。实力如此雄厚的公司选择了英雄联盟来做合作伙伴,可见如今这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已经在业内数一数二。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设计师:蝎子修改获反馈良好或出新皮肤 下一篇:11条英雄联盟排位上分必读冷知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