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蝎子修改获反馈良好或出新皮肤

  近日,拳头公司设计师RiotScruffy在官方论坛分享了他的蝎子重做计划(计划1)(计划2)。此后,他也在官方论坛上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测试的结果,并表示:“我会继续修改蝎子。”

  “嘿玩家们,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现在,我将继续修改蝎子,而我之前的修改方案在经过测试后也得到了很好的反馈。

  在Q技能有了攻速的加成后,蝎子的整体技能设计更加符合英雄的特性了,他的清野能力和野区遭遇战的能力变强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反馈。

  W技能的移动速度加成提升了他在战斗中的追击能力。

  E技能有点儿纠结,我们对此做了几个测试。有的人喜欢'下次攻击’造成额外效果的版本,有人则不喜欢。如果我有很好的解决方案,我也会告诉大家,才外,我也对E技能的修改有了新的头绪。

  对于大招的修改,简直太棒了,现在大招拉人的成功率大大提高,这是玩家所希望看到的。

  此外,我也希望蝎子能出点新的皮肤,我也会为此而做点什么。”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lol首部有声小说《尘埃》特别加长版 下一篇:提六百万成现实:运通将推出主题银行卡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