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条英雄联盟排位上分必读冷知识

  1.奥拉夫开大后能免疫控制,但蚂蚱能将其压制在原地,如果蚂蚱先开大压制,奥拉夫可以开大解除压制(

  2.通过一次人机发现,巨魔也是偷塔狂魔,拆塔速度居然不比剑圣慢。

  3.蚂蚱的虚无盲区会造成成吨的伤害,珍爱生命,远离粪池

  4.GG的意思是good game,二逼青年会以为是 goodbye garbage。

  5.蛮王,巨魔,瑞兹,疯狗,人马,狗头,炼金,吸血鬼这些英雄更适合带疾跑而不是闪现,对面有皇子另算。

  6.死歌到六级直接开大,能有效的帮助队友建立线上优势,同时对面打野也会痛苦无比。

  7.辅助的神装是眼和400。曾经打了一局70分钟,所有人都是6神装,唯独对面辅助一直留着一个空无限买眼,打完后默默的赞了他。

  8.一级团千万别怂,该打就打,该跑就跑,墨迹必死,紧跟大部队,集火同一目标。

  9.后期盖伦出黑切阿塔玛,e能造成成吨的AOE伤害,能有效提升团战中的存在感。

  10.晋级赛系统会派出你比平时更高段位的玩家来考验(阻止)你晋级。

  11..匹配模式,你胜率很高的话,即使战斗力很低也会匹配到10000+的大神。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提六百万成现实:运通将推出主题银行卡 下一篇:风暴之女史诗级天气预告主播皮肤新上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