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 中国全明星队开始线下合练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迫在眉睫,为了荣誉和S3赛季的额外参赛资格,各个大区的代表队都丝毫不敢怠慢。在北美,Curse俱乐部就牵头组织了五名队员前往自己的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并由俱乐部前辅助选手,现教练LiQuiD112全程负责。而有前著名星际选手Reach带队的韩国明星队的专业性相信大家也不用怀疑。而近日,中国明星队也展开了线下的训练。

为荣誉而战 中国全明星队线下合练

  中国代表队上单选手PDD也发微博称队内已经开过战术会议,自己也已经和打野选手诺言开始双排训练。众所周知,上单选手与打野选手的联系非常紧密,他们提早双排训练也是对战队的磨合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近日,在视频制作人Hank的微博上也曝光了一张中国全明星队线下合练的照片。

为荣誉而战 中国全明星队线下合练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WE的战术分析师阿布也在旁指导,相信,这支中国明星队一定是憋足了劲,准备在全世界的英雄联盟玩家面前展现自己的实力。昨天,也有国外专家曾经质疑过中国队,不过,相信这群有梦想的年轻人不会受此影响,相反,他们会用事实来证明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强者。

[编辑:棂枫]
上一篇:网友建议:女警全金属皮肤这个可以有 下一篇:5.8美测试服补丁:札克增强 配装界面更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