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女警全金属皮肤这个可以有

  拳头公司为英雄推出金属造型,已经不是第一天的事了。自从未来战士EZ大受欢迎后,拳头公司陆续为大虫子、夜曲、拉克丝、盖伦、天使、冰鸟等英雄推出了金属造型。从销量上来看,这些金属皮肤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近日,有网友建议拳头公司为S3赛季大热的英雄女警也推出一个金属造型,并给出了样图。

  图中的人物不就是经典电影《铁甲威龙》裡面的人物吗?不过,从画面上看,笔者认为好运姐出这款造型会更加合适,毕竟女警的武器是狙击枪,而不是手枪。拳头公司一直非常重视玩家们的建议,说不定这个方案已经被英雄联盟的皮肤设计师看见。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不排除这个皮肤上线的可能。届时,这想必又会引发一轮抢购热潮。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LPL春季赛8支战队盘点:战队发展与成长 下一篇:为荣誉而战 中国全明星队开始线下合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