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赛季表现不佳 DoubleLift怒斥版本

  LCS北美区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由VoyBoy领衔的Curse战队越战越勇,以6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榜首。而北美传统强队CLG则表现不佳,他们只取得了3胜3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的第四位。看了比赛的玩家纷纷表示,CLG的当家明星,AD选手DoubleLift已经不是大家熟知的那个世界顶级选手了。而近日,DoubleLift也发文表示:“如果拳头公司继续这样修改游戏,那么ADC在团队中的地位将会越来越低。我的队伍不让我玩喜欢的英雄。”

  “好吧,我在近期的比赛中确实表现得不太好,心里也憋了很多话,所以,我想把它写出来。我最近真的太坑了,我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我的游戏技巧好像不翼而飞了,我的专注力也在下降。我记得,在一年前,我是多么的热爱这款游戏,我每天都打LOL,不干别的事。我尽情地享受着游戏带给我的乐趣,与伙伴放肆地狂呼,我那会儿单排得非常开心。我喜欢自己的位置,喜欢打ADC,我每天都能从Chauster身上学到新的东西,对他的批评也非常感激。

  现在,我不再单排了,我失去了对游戏的热爱。现在,我只是在枯燥地进行练习,而不是在享受这款游戏,不是在追求更好的个人技术和团队合作能力。我觉得这一切的改变很大程度是因为拳头把这游戏改得面目全非,ADC的地位在团队中不那么高了。以前,我在游戏后期都能对付半肉英雄,现在,兰顿的改动使我想怒砸键盘。

  还有,我从来都是一个会创新的玩家。早在IEM汉诺威站和MLG Anaheim的时候,那会儿根本没人玩EZ,但是我那时候却坚持玩这个英雄,还玩得很溜。后来,大家都知道了,EZ热门了,还被连番削弱。我和 Chauster还创造了杰斯风女的下路打法,我甚至还让Chauster去打杰斯。后来,Locodoco成为了我的辅助,我们开始在IPL5上使用女警+努努的组合,在努努还没被削弱之前,这个组合非常流行。而现在,我几乎丧失了创新能力。

  最近,我的队伍常让我使用一些我不玩的英雄,例如厄加特,结果,我对比赛失去了热情。我觉得只有用我喜欢的英雄,像VN、EZ、女警、男枪这样的角色才能使我的水平发挥出来。我希望我能够克服这些问题,变回那个曾经的我。希望我能在这周的比赛中打出高水平吧。不过即使是我这样的状态,打北美的下路选手,还是没什么问题的。除了这个,对于版本问题和选用英雄的问题,我现在的内心还是非常恐慌的。”DoubleLift发文表示。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CCTV《体育人间》:中国体操队玩LOL为超神 下一篇: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三季 3月8号即将登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