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体育人间》:中国体操队玩LOL为超神

小提示:26分30秒为LOL相关内容

  明星玩游戏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其中腾讯旗下的《英雄联盟》就在明星圈子里有着很高的人气,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奥运冠军陈一冰非常喜欢《英雄联盟》。不过在国家体操队中,喜欢LOL的可不止他一个,甚至他们还成立了《英雄联盟》战队,目标是要超神。

冯喆在玩英雄联盟

  在央视的节目《体育人间》中,介绍到伦敦奥运会的体操双料冠军冯喆的休息时间就都贡献给了《英雄联盟》,根据他透露包括邹凯,陈一冰,成龙,滕海滨等国家队队员平日里都在玩LOL。他们之间也经常组队游戏。作为国家体操战队,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都想“超神”。

冯喆透露众多奥运冠军都在玩LOL   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想要超神


  怎么样?以前不知道自己在游戏里还有可能遇到国家队吧?面对这样一群在现实中刻苦努力勇夺冠军,游戏里也想“超神”的终极团队,你打算如何应战?

[编辑:锄禾日武当]
上一篇:3月1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老鼠刀妹免费 下一篇:因赛季表现不佳 DoubleLift怒斥版本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