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0点版本更新公告 新版本全新上线

  亲爱的LOL玩家:

  我们将于12月12日0至9点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您将无法登录游戏。由于恕瑞玛网通区和暗影岛电信区的充值系统升级,充值功能将延迟至12月12日11点后开放。停机期间如有任何疑问或者意见可登录官方论坛发帖讨论。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谅解。

  停机时间:12月12日0至9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提前)

  停机大区:所有大区

  停机原因:服务器维护

  荣誉系统将在本次更新后上线!荣誉系统是在每完成一局对局后,评价队友和对手的表现,并将会累积各项分值。同时,我们将加入挂机检测功能,预防已经在匹配却离开电脑的玩家进入游戏。更新后,玩家需要在进入选英雄界面前进行确认操作,否则会自动将你踢出队伍。

  此外,全新新野区、新天赋、召唤师技能、新装备即将同时上线!本次版本更新详细内容:

  召唤师峡谷

  金钱调整

  -默认金钱的获取速度从每10秒13金提升至每10秒16金——作为弥补,从小兵和野怪身上获得的赏金被稍微降低了。

  近战小兵

  -基础赏金额度从22降低至20

  远程小兵

  -基础赏金额度从16降低至15

  攻城车

  -基础赏金额度从27提升至40

  -每次增长的赏金额度从0.5提升至1

  连杀和连死调整

  -现在,连杀英雄的悬赏金额将在500金封顶,从600金下调。

  -现在,连杀英雄和连死英雄的悬赏金额的变化速度会加快大约50%

  -例如:一个玩家连拿4个击杀而不死,就会值500金—而以前需要连拿8个击杀。

  -例如:一个玩家连死4次而拿不到助攻或击杀,就会值126金—而以前需要连死6次。

  助攻赏金

  -多个玩家参与击杀时的额外赏金从158%降低至150%。

上一篇:玩家福利 周五晚19-22点全服双倍金币经验 下一篇:好友备注功能美服上线:测试阶段体验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