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世界总决赛冠军TPA,为他们喝彩吧!

       在刚刚结束的S2总决赛Azubu Frost VS TPA。3:1 TPA获得世界冠军,比赛已结束。

  【赛事介绍】


  第二赛季全球总决赛被分为季后赛和总决赛两轮,季后赛将于10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所有通过各自赛区资格赛的优秀队伍将齐聚一堂,为200万美金而战!半决赛最终胜出的两支队伍将在10月13日于南加州大学篮球舞台进行决战,届时,第二赛季全球总冠军也将火热出炉!

  第二赛季全球总决赛的所有比赛将持续两周:季后赛在洛杉矶展开,比赛时间10月4-6日;总决赛在南加州大学篮球舞台进行,比赛时间为10月13日。在季后赛中,12支顶尖队伍分别来自:北美,欧洲,中国,韩国,台湾以及东南亚各地,最后将有两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两支留下来的队伍将在数以千计的现场观众前进行一场BO5的史诗对决,他们将共同见证S2总冠军的诞生!

[编辑:海盗]
上一篇:S2世界总决赛BP榜单 伊泽瑞尔成最抢手ADC 下一篇:S2快讯:锐雯限定皮肤美服开售 台服赠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