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世界总决赛BP榜单 伊泽瑞尔成最抢手ADC

  由于三大ADC纷纷被砍,飞机、男枪尤为可怜,唯独只有EZ的削弱不太严重,再加上本身的高爆发及持续输出、逃生能力,EZ自然成为了目前最为抢手的ADC。

  排在第二的杰斯相信大家也都在比赛中看到了他的表现,两种姿态切换的爆发,高机动能力,远程高伤害消耗都是杰斯引以为傲的优点,虽然落后EZ,排在第二,但杰斯仍然向大家展示自己存在的价值。

  慎一直都是一个非BAN及选的角色,大招的全球支援、强大的线上续航能力、先手突进的群体控制,联盟第一坦克,慎当之无愧。

  发条在本届大赛上的几场比赛中均有不俗表现,前段时间的加强让她能够重回赛场,不论是在团战爆发和控制能力上,发条都有着自己傲人的优势,E技能的保护盾配合己方高突进英雄,冲入对方阵营之后的大招加W爆发绝对是发条最强的杀手锏。

  牛头自然不用多说,不论是在平时的排位赛还是比赛中,牛头都是不和谐的存在!在辅助或打野位置上,牛头的表现都从未让玩家失望过。

[编辑:海盗]
上一篇:10月13日22点德玛西亚区临时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S2世界总决赛冠军TPA,为他们喝彩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