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L职业联赛周二OMG登场WE迎战AHQ!

      技嘉科技冠名的技嘉SWL,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高端硬件解决方案厂商海盗船联合赞助。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康发展的生态圈。普通玩家除了观赏职业玩家的精彩比赛以外,每周末也可报名参加技嘉SWL业余组杯赛(前RTS杯赛)。

  技嘉科技冠名的技嘉SWL,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以及全球高端硬件解决方案厂商海盗船联合赞助。旨在推动中国电竞的良性发展,形成选手健康发展的生态圈。普通玩家除了观赏职业玩家的精彩比赛以外,每周末也可参加SWL业余组杯赛(前RTS杯赛),赢得奖金和积分并逐渐在职业圈崭露头角。脱颖而出的你将会登上职业的舞台,翱翔在更加广阔的天空。

前情提要:

 

  在上周四B组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大家所期待的AG迅游与NaJin.Shield的生死之战并没有上演,由于AG迅游战队弃权,NaJin.Shield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携手iG晋级线下总决赛。

  而在B组的揭幕战中,重组完毕的WE.GIGABYTE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老队长Ayaya所率领的TM.Origin,最终新阵容的WE.GIGABYTE没有令粉丝失望,以2:0干净利落的拿下对手,拿到了技嘉SWL首胜。

  同时,本周也是国庆长假之前的最后一个比赛周,在本周,我们安排了3场WE的精彩比赛给大家,同时本周两个比赛中的某一天还将送出一个伊泽瑞尔未来战士的皮肤,作为国庆前最后的狂欢。想看精彩比赛,想赢未来战士,请务必时刻保持对技嘉SWL的高度关注!

  官方网站:http://www.starswar.org
  官方微博:http://t.qq.com/starswar

  直播收看方式:
  YY语音平台:90001或90006直播房间

  9月25日晚18点--WE.GIGABYTE vs AHQ

 

 

WE电子竞技俱乐部

  中单:WE.GIGABYTE.Misaya
  物理:WE.GIGABYTE.Wx
  上单:WE.GIGABYTE.Cm
  辅助:WE.GIGABYTE.Fzzf
  打野:WE.GIGABYTE.CLove

  一线豪门TEAM WE旗下LOL分部,囊括国内一系列大型比赛冠军,刚刚完成重组。在技嘉SWL首秀上以2:0战胜天马,此次将面对台湾神秘之师AHQ。

上一篇:雷恩加尔和卡兹克隐藏被动不影响平衡 下一篇:专访TSM明星辅助Xpecial 分享胜利心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