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加尔和卡兹克隐藏被动不影响平衡

     在测试服上线新英雄虚空掠食者卡兹克后,他与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间的隐藏被动受到广泛的关注(查看详情)。众玩家在官方论坛表示,尽管这样的彩蛋非常有趣,但它却有影响游戏平衡的问题,相比三忍之间1HP的彩蛋,卡兹克与雷恩加尔之间的彩蛋影响太大,可以说是首个影响平衡性的彩蛋。

      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Morello表示,不考虑移除这样的设定。唯一的争论点在于,这样的设计是否影响平衡,而实际上它并不会产生玩家们所想的影响。相反,这样的设定还会增加玩家们在进行游戏时的策略。

      这样的尝试还是第一次,在设计时确实承担了一定的风险来得到这样的效果。如果他真的对游戏造成了伤害,我们会移除它,但就目前来看并没有。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每周英雄分析:雷恩加尔胜率大涨 下一篇:SWL职业联赛周二OMG登场WE迎战AHQ!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