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AP易出奇制胜 韩国擂台赛3:1血洗CLG

  北京时间8月13日18:00,韩国BattleRoyal擂台赛如期而至!重组后的cn iG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韩国 Najin Shield,韩国 MVP Blue和taiwan TPA,连续三周问鼎擂主宝座!这周来自北美的强队 CLG向cn iG发起了挑战。最终,iG疯狗般的打法再次奏效,拿下了第四周的胜利!

lol

  不得不说,cn iG是一支很有想法的战队,这段时间超好的状态以及没有死角的英雄制霸都是他们成功的原因。在昨日的比赛中,cn iG的中单选手姿态甚至祭出了中单AP易以及中单瑞文来迎战 CLG这支北美强队。

  在2:0取得领先后,cn iG开始尝试奇葩阵容,让他们终于丢掉一局,比分被扳成2:1。第四局的比赛中,cn iG再次发力,回归正常配置后,他们轻松拿下最后一胜。

 

什么是BattleRoyal擂台赛?

  League of Legends Battle Royal,是由韩国nicegametv举办的擂台赛,每周一进行,BO5赛制,胜者即为擂主,将接受其他队伍的挑战。

 

  恭喜cn iG连续四周守擂成功,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加出色。

  以下是四场比赛的战绩截图:

  比赛视频:点击观看

LOL

[编辑:海盗]
上一篇:最后的机会!争夺AB组败者组出线名额! 下一篇:国外评论IPLFaceoff:亚洲队伍表现低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