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机会!争夺AB组败者组出线名额!

  本周将会上演LGD迎战AG迅游,以及EH对阵东珈精鹰的激战。届时,D娘将为大家解说A组第二轮的精彩比赛。

  直播地址:>>>>>>>>6.plu.yzz.cn<<<<<<<<<<<<<

  直播时间:8.11(周六)LGD vs AG迅游

  8.12 (周日) 东珈精鹰 VS EHOME

  这四支队伍都曾在不同的赛事中取得傲人的成绩,强队交锋,谁能顺利晋级呢?

  如果你是LOL的忠实爱好者,如果你是D娘的发烧粉,如果你同样期待着炎炎夏日中热血一把,那一定不容错过咯!

  微博互动: http://t.qq.com/plulol2005 一手赛事资讯,精彩幕后爆料,更有与D娘电话连线的机会!欢迎多多关注!

  最后,感谢广大媒体对本次赛事的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线上预选赛 暨Go4lol第二赛季最新赛况 下一篇:iG AP易出奇制胜 韩国擂台赛3:1血洗CL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