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爆料新英雄达利斯 是AD型法师

      有水友表示其实新英雄达利斯只是塞恩的一个皮肤,他们都穿着盔甲,都拿着斧子,他明明就是变成亡灵之前的塞恩。

  Morello:这么说盖伦就是德玛西亚的易大师,因为他们都拿剑,不过话说回来......一个拿着斧子的巨大亡灵却没有一个和斧子有关的技能。

  好吧,下面来点正经的爆料内容:

  新英雄会是那种技能输出比重比较大的物理英雄吗?

  Morello:如果你喜欢这种风格的话,那么你肯定会爱上新英雄的。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他似乎和Dota的斧王比较类似啊......

  Morello:不,他的风格完全和斧王不同。

  如果是新英雄是一个AD法师的话,你们能趁这个机会出一个适合此类英雄的好装备么?

  Morello:嗯,装备的话也许不会在同一个补丁里出,但是我们会尽快设计出来的。

  能透露下这个英雄是由那位设计师操刀制作的吗?

  Morello:是一位新的英雄设计师CertainlyT,这将是他制作的第一个英雄。

  在英雄联盟中根本没有真正的战斗风格。近战英雄太缺乏创新了,就是对砍,丢技能......这个英雄会有什么新意吗?

  Morello:这个近战英雄的风格会和以往不同,你要知道设计英雄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必须创造全新的人物风格,这是一个非常有难度同时也非常有趣的任务,我认为我们这次在英雄的设计上能有很大的突破。

  现在的英雄联盟中太多邪恶人物了,我需要一些正义的角色,希望英雄的背景中不要再掺杂那些恐惧,黑暗,邪恶,背叛,欺诈等等内容。

  Morello:亲,我们的一切设定只是虚幻的而已,游戏只是游戏,千万不要映射到现实。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OGN总决赛,同门对决赛场之巅 下一篇:爆料:Voyboy加盟CLG HOTGG改行打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