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OGN总决赛,同门对决赛场之巅

  此次比赛是由韩国知名游戏电视台OGN与《英雄联盟》研发公司Riot联合举办的2012年韩国LOL春季联赛。历经了无数激战,总决赛将于本周六举行。据悉本次总奖金为200,000,000韩元(约180,000美元)。而这次的奖金将在同门的MIG FROST 和 MIG BLAZE之间展开角逐。

 

OGN总决赛
OGN总决赛

 

  MIG FROST先后击败了Najin emfire,Xenic Storm等多支知名队伍,而MIG BLAZE在先前的季军赛中也是大比分战胜TeamOP。两只战队势均力敌,在这场MIG的内战中,谁能取得冠军奖杯?巨额奖金又将鹿死谁手?敬请关注MarsTV!

 

OGN总决赛
OGN总决赛

 

  直播时间:5月19日 16:00

  直播地址:http://live.marstv.yzz.cn/live2.html

[编辑:海盗]
上一篇:WE IPL5赛前专访 超越别人,超越自己! 下一篇:设计师爆料新英雄达利斯 是AD型法师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