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网吧LOL冠军联赛抽奖活动正在进行中

      之前关于QQ网吧联赛的针对QQ会员的抽奖活动已经进行到一半了,现在又出来一个新的抽奖活动,是专门针对蓝钻的一个抽奖活动,普通用户也可以参与,蓝钻可以抽奖两次。这一次的奖品看起来非常丰富啊,有英雄莫甘娜、璐璐、崔斯塔娜等等,还有机会可以抽到7天蓝钻体验和英伟达提供的显卡一块哦!

>>抽奖活动页面直通车

      点击“微博宣战”即可参与抽奖,每日参加微博宣战后,可获得抽奖机会(普通用户每天可获1次抽奖机会,蓝钻用户2次)。

      除此之外,蓝钻用户也可以直接领取礼包,礼包内容是10胜经验卡、荒芜印记符文、潜能印记符文、清晰雕纹符文。这个礼包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还是非常不错哟。

>>LOL网吧月4大活动正式开启 比赛抽奖两不误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美服英雄调价:玛尔扎哈 凯南降为4800 下一篇:战士的荣耀之路 LOL美服新皮肤高级军官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