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网吧月4大活动正式开启 比赛抽奖

      终于迎来了《英雄联盟》的网吧月,在此期间玩家们不仅可以参与QQ网吧冠军联赛,跟全国QQ网吧英雄联盟的玩家们一决高下,还可以参加每天的抽奖活动,奖品还是很丰富的哦!有符文页、英雄、皮肤等等。

      首先是《英雄联盟》的英伟达杯QQ网吧冠军联赛,英伟达杯英雄联盟QQ网吧冠军联赛是以网吧为参赛单位的比赛,每个QQ网吧可报名战队数不限,每支战队为5-10人,每位玩家比赛全程仅可以参加一个网吧的一个战队,不能更换战队。(但若玩家确认加入的战队因为人数不足5人而自动解散后,该玩家可参加其他战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比赛职业战队是不允许参加的,所以草民玩家们都是有机会拿冠军的!

>>点击进入赛事页面浏览详情

      接下来就是抽奖活动,在活动期间(4月11日-4月30日),所有LOL用户发表征友宣言到腾讯微博,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QQ会员可额外多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可参与1次,抽奖机会当天有效。

>>点击进入抽奖页面

      抽奖的流程也是非常简单,首先点击转发微博发表您的征友宣言,然后就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抽奖按钮进行抽奖啦。QQ会员每天有两次抽奖机会哟。

      另外,从4月11日起,在抽奖页面开通或续费1个月以上QQ会员服务,即可领取会员礼盒1个。每个用户只能领取1次。会员的礼盒内容其实比较一般了,比较适合正在新区练新号或者新手玩家们。

[编辑:海盗]
上一篇:TSM教练jonas离开战队 重新融合队伍 下一篇:专访Tabe:已退出IG战队 为世界冠军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